豐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動控制器材專業代理商)

回到首頁 加入最愛
首頁 > 技術支援 > 詳細內容
技術支援 > 詳細內容
(更新版)STEP 7 V11 SP2 and WinCC V11 SP2
更新的WinCC V11的SP2現已推出。
更新適用於以下產品:

WinCC Basic/Comfort/Advanced/Professional V11 SP2
比早期版本的改進:
在最近的過去,一些安全漏洞已經被報導,這是對V11 SP1的一些BUG所更改的SP2版本。
 
這個免費下載包含更新為STEP 7Basic/Professional V11與WinCCBasic/Comfort/Advanced/Professional。對於更新的安裝,必須已經安裝在這些產品中至少有一個。
 
Update 2包括更新所有變化。
此外,更新配備了以下改進:
改進了系統的穩定性
方面的改進,以“查找和替換和跨設備的屏幕拷貝
編制小組改善
編譯運行專業的改進
舒適面板顯示方面的改進系統診斷
軟鍵面板的LED指示燈
退出運行舒適小組
工程系統上安裝的更新。對於運營商的設備,重新編譯和轉移需要加載到目標設備的更新。

Update 2 for STEP 7 Basic/Professional and WinCC Basic/Comfort/Advanced/Professional V11 SP2

SIMATIC_TIAP_V11_0_SP2_UPD2.exe ( 1797 KB )

SIMATIC_TIAP_V11_0_SP2_UPD2.001 ( 665600 KB )

SIMATIC_TIAP_V11_0_SP2_UPD2.002 ( 472573 KB )

 

Update 1 for WinCC Basic/Comfort/Advanced/Professional V11 SP2

SIMATIC_TIAP_V11_0_SP2_UPD1.exe ( 8901 KB )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MAIL至service@kuentai.com.tw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與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