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動控制器材專業代理商)

回到首頁 加入最愛
首頁 > 技術支援 > 詳細內容
技術支援 > 詳細內容
S7-1200 等長多段定位 Library(S7-1200 Isometric_Step_Pos Library)
使用說明
伺服/步進馬達系統等長多段定位在 OEM機台上的應用很廣,例如:分條機、分切機等,把工件切割成固定的尺寸;每次切割時必須先將刀具做等距離運動到每段預設的位置,再執行切割的動作,直至整個工件切割完成為止。
「S7-1200等長多段定位 Library(Isometric_Step_Pos Library)」將上述等距離定位的動作,簡化為單一程式區塊,由數位輸入信號開始每一段定位運動,並在每一段定位完成後,輸出一個數位信號。如此,便能很容易地完成定位 ..加工的週期性動作。
 
1. 硬體需求:
    1) PC/PG
    2) S7-1200 CPU晶體型輸出
    3)步進或伺服馬達系統
2.軟體需求: 
    1) Step 7 Basic V11 SP1 以上版本
    2) S7-1200 Isometric_Step_Pos Library 
    3) S7-1200_Isometric_Step_Positioning範例專案(分切機)

本說明適用於已經熟悉 Step 7 Basic軸技術物件及基本運動控制程式設計的用戶。軸技術物件及基本運動控制,請參閱 S7-1200系統手冊第 10章第 3節。或洽西門子經銷商。
3. 使用說明:
   1) 版權與免責宣告:本 Library為非官方發佈的免費程式,本程式作者,在任何情況下,不擔保任何形式的附帶責任,並對於因使用本程式所引起的任何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2)工作記憶體(Work Momery)使用量: 
       -FB567功能塊: 523 bytes 
       -Instance DB背景數據塊: 46 bytes
   3) 本 Library較適用於等長定位的場合,若要進行不等長定位(每段的長度不同),需在每一段定位啟動前,更改 Isolength參數,或使用 CommandTable AddOn Library。
   4) 本 Library為避免意外,以密碼保護。
 
                以上圖示為Library的型式
此library可做類似分條機之應用方式。
 
 
↑點此可看更詳細之敘述說明。
 
若還有任何問題歡迎mail至信箱,或來電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感謝西門子資深工程師  唐工程師熱情贊助此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