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動控制器材專業代理商)

回到首頁 加入最愛
首頁 > 技術支援 > 詳細內容
技術支援 > 詳細內容
在需要驗證的製藥應用中遠程控制操作員面板

任務 
在需要驗證的設備中,對所有操作員的操作進行紀錄並能夠將這些操作分配给相應的操作員十分重要。另外,還需要“對過程數據進行與位置無關的訪問”。

設備需要通過操作員面板來操作必須所有相關操作人員操作進行記錄。另外還應能夠其它操作人員面板對該操作人員面板進行遠程控制。

解决方案

WinCC flexible/Sm@rtAccess
使用WinCC flexible/ SM@ rtAccess選選項可在面板實現客戶端服務器訪問。就是設備進行遠程控制的方式

可以在工廠範圍内訪問當前過程值,並可對它们進行歸檔和分析。通過 Sm@rtAccess 選項,可以減輕現場總線的負荷,並使用一種靈活的解决方案,對工廠進行與位置無關的訪問。

WinCC flexible/Audit
通過 WinCC flexible/Audit 選項,可對某一操作員面板的所有相關操作員操作加以紀錄。
以電子形式儲存生產數據與用紙類文檔儲存生產數據相比有很多優點,例如,可以簡便的紀錄和歸檔數據 。但同时必須要確保數據的真實性,並可隨時讀取數據。

若將兩個選項加以组合,澤不滿足對需要驗證的應用提出的要求,因為不存在“遠程控制/遠程服務”互鎖。

該應用實例提供了如何同时使用兩個選項的方式。除使用這兩個選項外,還可通過 SIMATIC HMI HTTP 協議對服務器和客戶端進行同步
通過該附加的服務渠道,可以建立基本連接處以及遠程控制互鎖

下載

下載内容

下載

文檔
 
49368600_WinCC_flexible_Audit_SmartAccess_cn.pdf ( 809 KB )
代碼
示例項目 - 服務器
49368600_Server.zip ( 4972 KB )
代碼
示例項目 - 客户端
49368600_Client.zip ( 4569 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