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動控制器材專業代理商)

回到首頁 加入最愛
首頁 > 商品介紹 > 詳細資料
商品介紹 > 詳細資料
目前位置:返回主分類 > 施耐德(Schneider) > 變頻器 > ATV320 > 變頻器ATV320, 7.5kW, 380 to 500v, 3 phase 
變頻器ATV320, 7.5kW, 380 to 500v, 3 phase
商品名稱變頻器ATV320, 7.5kW, 380 to 500v, 3 phase
商品編號:ATV320U75N4B
商品諮詢
檔案下載
圖檔下載
可驅同步異步馬達、支援9種通訊、安全性變頻器

專為原始設備製造商(OEM)設計的變速變頻器,可滿足7.5kW的三相同步和異步電機的簡單和高級應用要求。
商品內容 
1.特點:

ATV320變速變頻器可以在各種應用中提高機器的有效性。
ATV320旨在提高機器的有效性和效率,同時優化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的設計和工程成本。

增強的自動化功能 ATV320與各種機器吞吐量要求相匹配,具有以下功能:

開環電機控制結合了異步和同步電機,即使在低速和動態精度的啟動/停止應用,與CANopen,EtherNet / IP - Modbus TCP,EtherCAT,Profibus,Profinet,DeviceNet等自動化架構的高級連接。

應用程序特定功能和ATVLogic將應用程序的專業知識和靈活性帶入機器。

擴展機器可用性 ATV320變頻器具有前衛傳統的魯棒性和可靠性。

在環境溫度,灰塵,電力中斷或機械干擾環境惡劣的環境中連續運行機器。能夠在高達60°C的環境下工作,具有50°C降額和無降額。

隨著生產變更,維護,安全診斷和操作,網路配置以及系統集成,最大限度地延長機器運行時間,所有這些都可以快速完成。

降低總機器成本 ATV320 改善了機器製造商的底線:
降低了安裝成本,緊湊的外形尺寸,無論是安裝在機架或電機機櫃中,都能減少機器佔用面積。

更少的附加設備需要管理機器安全性和簡單的邏輯功能,因為兩者都在變頻器內部進行管理。

2.優點:

緊湊的外型設計,可輕鬆,經濟高效地與各種機器佈局集成,並可放置在機櫃或機架內。高級連接可與許多最常見的乙太網和串行通信網路集成,從EtherNet IP到CANopen,與Schneider Electric的MachineStruxure解決方案相結合,並促進了PLCopen的合規性。

異步電動機和同步電動機的可靠電機控制。

堅固的設計符合IEC 60721-3-3 3C3塗層印刷電路板,可在苛刻的環境條件下延長機器的可用性,例如在高達60°C的環境溫度下,需要額外的冷卻。

綜合嵌入式安全除了安全扭矩關閉外,還有四項全面的安全監控功能,可簡化機器認證和符合機械指令2006/42 / EC。

3.應用:

包裝

物料搬運

紡織品

材料加工

機械執行器

起吊
商品規格 
長/寬/高:150mm/ 308mm/ 232mm
淨重:4.4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