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動控制器材專業代理商)

回到首頁 加入最愛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詳細內容
最新消息 > 詳細內容
西門子在線支援功能Online-Support-App
由於科技的日新月異,西門子(SIEMENS)也推出了手機版的APP了。
 
可以加速許多用戶的資料查詢。
 

借助Online-Support-App您可以訪問全部超過30萬篇的西門子工業產品文檔 - 隨時隨地。不管是您在實施項目時或查找故障時需要帮助,還是擴展您的設備或規劃新的設備時需要幫助。

您可下載最新的固件或軟件,並訪問常見問題,手册,證書,特性,應用實例和工具,新產品(如新產品發布)和後續產品的信息,如果產品到期。

主頁為您提供的最新文章簡要概述。搜索引擎會找到相應的文章和產品,並顯示一份個性化的建議清單。 "mySupport" 提供您喜歡的頁面- 讀到您經常需要的文章。另外在"News section"中您將選擇性地獲得新的功能,重要的文章以及舉辦活動信息。

在Apple App Store 和Android Market中通過關鍵詞"Siemens Industry Online Support"您將獲得App
更多信息請訪問:

Apple iOS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