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動控制器材專業代理商)

回到首頁 加入最愛
首頁 > 最新消息 > 詳細內容
最新消息 > 詳細內容
西門子微型智能型繼電器LOGO! 全系列新產品
前瞻性的智慧科技
在工業與樓宇管理系統中,LOGO!非常適合來執行單純的自動化工作。智慧型邏輯控制器具有最大的易用性,LOGO!搭配擴充模組一起使用甚至可以控制較複雜的廠房而不會有任何問題。
 
一致的模組化提供充分的彈性
各式各樣的模組,讓LOGO!能夠單獨擴充為24個數位輸入,16個數位輸出,8個類比輸入,以及2個類比輸出。另外也有AS-i介面與KNX的通訊模組可供使用。例如使用類比輸出模組搭配PI控制器,ramp function與analog multi-plexing,即可處理簡單的控制工作。
 
持續研發廣受好評的裝置
新的LOGO! 0BA7裝置可以從外觀上看到過去所使用的介面現在已經由裝置下方的乙太網路介面取代。
除此之外,裝置前方有一個SD卡插槽。新裝置仍可相容於所有現有的I/O模組。甚至連過去幾代的LOGO!程式億可用於新裝置。
0BA7基本裝置的特色,無礙在於一目了然的標準乙太網路介面。本介面可以作為程式編輯的介面,也可以用來和其他的LOGO! 0BA7控制器或其他SIMATIC自動化產品(例如SIMATIC S7 CPU,HMI面板及PC)進行通訊。多可以有八個LOGO!控制器透過乙太網路介面進行網路連線。
 
 
 
 
↑點此下載更詳細之型錄。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mail至:service@fomtech.com.tw,或是來電,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答。